2020 官网升级中!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
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

卢秉恒院士一行赴上海参观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成果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914

文章来源: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主任卢秉恒会同中国商飞工程总师陈勇一行前往上海松江区参观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情况。

在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专责小组办公室主任、长三角G60联席办主任、松江区副区长刘福升,G60联席办副主任、区科创发展办党组书记、主任郭淑晴,G60联席办产业组组长、区科创发展办副主任戴志明陪同下,卢秉恒院士与陈勇总师参观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

参观结束后,三方共同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G60联席办主任、松江区副区长刘福升详细介绍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自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以来,已经成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新引擎和重要平台。松江已逐渐发展成为向世界展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城市群的重要窗口城市。

卢秉恒院士首先对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绩表示衷心祝贺。随后,向与会人员详尽地介绍了增材制造技术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并表示当前研究的内容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重要产业高度契合,发展方向高度一致,希望自己的研究能参与到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蓬勃发展之中。

中国商飞总师陈勇表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与中国商飞的战略合作,打造了央地融合与先进制造业产业链协作典范,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松江的合作,实现全方位深度融合发展。

G60联席办、区经委、区科委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