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官网升级中!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
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

预约开启!欢迎参加第一届中法增材制造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697

文章来源: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11月22日-23日,第一届中法增材制造高端论坛将正式召开。

本届论坛由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联合法国增材制造协会共同举办,重点瞄准能源动力及航空航天两大重要领域在增材制造技术方面的前沿应用及创新发展,拟邀请中法两国科技参赞、增材制造领域国内外知名院士、学者、技术专家累计20余位做特邀报告分享。

邀约嘉宾报告涵盖增材制造技术研究、工艺装备、控制软件、终端用户应用等方面内容,倾力为各位观众带来一场知识盛宴。

论坛信息

01.论坛议程(暂定)

*会议议程请以最终实际为准。

02.论坛议题

增材制造技术在航空航天、能源动力领域的创新发展与应用

03.会议规模

参会人员:5000+人次(含线上线下)

*线下仅限邀约用户参与

04.主办单位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全国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法国增材制造协会(France Additive Manufacturing Association)

法国电力集团(EDF)

为促进中法两国技术沟通交流,提升会议效果,本次论坛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在,论坛直播预约通道已经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完成预约,欢迎广大行业同仁积极参与!

扫码预约直播讲座

如有疑问,欢迎电话咨询

1331922835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