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官网升级中!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
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

再添动力!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开展为期4天的定制化内部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119

文章来源: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简称:国创中心)作为增材制造领域内的国家级创新平台,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通过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国创中心核心竞争力,促进国创中心发展与员工职业发展相融合,保持创新发展领先水平。

5月13日上午,经过紧锣密鼓地筹备安排,一场为期4天的定制化培训课程在国创中心B308会议室正式举办。据悉,本次培训课程重点围绕库卡机器人系统配置及通信配置开展,精彩的课程内容吸引了来自公司科研管理部、生产服务部、软件与控制研究所、装备研究所等部门逾30多位同事共同参与。

培训课程开始前,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勋发表讲话,表示开展员工培训对企业和员工皆是双赢之举,意义非常重大,要持之以恒地做下去。同时,还对每一位参与培训的员工提出殷切期望,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听有所得、学有所获。

员工对每一个企业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财富。国创中心十分重视员工职业发展诉求,将以此为抓手,持续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内部培训,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学习的平台和机会,促进企业和员工全面、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