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官网升级中!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
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

关于邀请参加 第七届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大会 的函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346

文章来源: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大会函〔2024〕02号

关于邀请

参加第七届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大会

        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将于2024年9月11~13日在陕西省西安市(浐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西安)国际 3D 打印大会(简称第七届IAME)。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加快推进《陕西省“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的实施,攻克增材制造产业关键核心技术,强化“政产学研用金”深度融合,深化产业链上中下游适配性对接,推动陕西省乃至全国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提升产业竞争力。本届大会将以“增材制造驱动制造业创新”为主题,深入探讨增材制造这一推动制造业创新和变革的重要手段,大会将从增材制造重点应用领域入手,层层剖析各领域所面临的问题及挑战,并最终共同探讨其解决之法。

第七届IAME由中国工程院指导,“中国3D打印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发起,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共同主办,主要以“国际学术会议+技术成果展示+创新创业大赛+专项活动”为基本框架。会议包含中国工程科技论坛及3D打印+六大应用领域平行论坛,拟将邀请国内外院士、教授、学者、专家150余位出席参会并做主旨报告;3D 打印成果展将重点展示增材制造行业设备、耗材、服务、扫描、检测、工程软件、硬件配套、机器人、机床、后处理加工等上、下游企业的创新技术及产品,以及增材制造应用领域航空航天、军工、医疗器械、汽车、院校、机械制造、模具制造等应用领域相关企业的科技创新及应用成果,总展览展示面积16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单位220余家。第七届IAME同期将配套举办中国(国际)3D打印创新创业大赛及其他相关专项活动,以从不同维度挖掘增材制造产业于制造业创新发展的重大意义。

陕西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素来享有“航空动力之乡”、“中国兵器重镇”、“科教大省”的美誉,第七届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大会将充分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地域及产业资源优势,联合增材制造产业链上级主管单位,重点行业协会、学会、商会,科研院所、高校,产业园区、应用领域基地以及行业媒体、大众媒体、泛行业媒体,通过集中发布、重点宣传、亮点呈现等方式,广泛吸引、招募专业观众参会观展,预计参会观展人次将达20000+。

2024年9月11~13日,IAME组委会将热忱欢迎各相关单位及组织莅临参展、参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第七届IAME大会展位图、价格表及其他信息,请联系IAME大会组委会销售人员。

杨先生(158 2926 1633)

吴先生(134 8463 3767)

孟女士(131 8616 0139)

徐女士(135 7253 3918)

周女士(132 2789 5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