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官网升级中!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
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

关于举办3D打印+增材制造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暨增材制造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952

文章来源: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积极拥抱数字新经济,促进数字化设计与增材制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增材制造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增材制造及相关领域培养复合型人才,深化学科交叉融合,启迪新的学术思想,创立新的学术观点,培育新的学科生长,兹定于2023年6月14日-6月18日第六届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大会暨秦创原3D打印高端论坛期间在西安举办“增材制造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暨增材制造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研讨会”。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指导单位:

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全国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机械行业数字化与增材制造职教集团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增材制造分会

承办单位:

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增材制造专业委员会(筹)

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

二、会议主题

围绕增材制造工程技术专业的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及标准,产教融合等内容展开学术交流与研讨。

三、会议安排

(一)活动签到

时间:2023年6月16日09:00-20:00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欧亚一路336号维也纳国际酒店(西安会展中心欧亚国际店)

(二)3D打印+增材制造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暨增材制造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研讨会(约100-300人)

时间:2023年6月17日,09:00-17:00;6月18日离会

地点:西安国际会议中心

四、会议议程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收取会议费1200元/人,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会议费发票由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开具。请各位参会代表认真填写《会议回执》(见附件1),于2023年6月10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13484633767@163.com。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线上报名。

(二)会议报到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欧亚一路336号维也纳国际酒店(西安会展中心欧亚国际店)

(三)会议同期恰逢“第六届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大会暨秦创原3D打印高端论坛”,大会有关活动安排详见附件2,有意愿参加的单位可自愿参加。

(四)联系方式

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

吴启龙 13484633767(微信同号)

杨  锋 15829261633(微信同号)

六、附件下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

可下载通知全文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