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官网升级中!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
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

重磅!第一届中法增材制造高端论坛会议议程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815

文章来源: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全国增材制造(3D 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法国增材制造协会和法国电力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中法增材制造高端论坛”将于2022年11月22 日-23日线上举行。

本届论坛旨在推进中法两国增材制造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深化“3D打印工业化、数字化、标准化”在中法两国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洞察工业新未来。本届论坛拟邀请中法两国使馆科技参赞,增材制造领域国内外知名院士、学者及技术专家逾20位出席,并围绕航空航天、能源动力两大领域作特邀报告。

现诚邀各行业协会、学会、用户单位及合作伙伴拨冗参会,与增材制造领域国内外院士、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增材制造技术的前沿应用及创新发展。

会议主题
第一届中法增材制造高端论坛
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22日-23日15:30-19:00(北京时间)
2022年11月22日-23日08:30-12:00(巴黎时间)
*注:本次会议为两个半天


主办单位: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全国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法国增材制造协会(France Additive Manufacturing Association)
法国电力集团(EDF)

支持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陕西省宇航学会精密加工专委会
法国驻中国大使馆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

会议议程
会议预约
本次会议将通过小鹅通视频号等平台对外全程直播,参会观众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直播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