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官网升级中!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
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

公司动态丨创新选拔用人制度 营造创业干事氛围——记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管理干部转正考核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783

文章来源: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创新发展,识才用才缺一不可。

为了在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简称:创新中心)内部形成科学、合理的人才选拔机制,为全体员工提供清晰明朗的晋升通道和上升空间,创新中心于2022年4月在内部实施中层管理岗位竞聘上岗,经过重重考核,最终5位优秀员工脱颖而出,进入试用阶段。

经过6个月的试用与历练,试用人员各自带着丰硕的工作业绩与成果,在创新中心501报告厅共同接受创新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员工的转正考评。

试用人员依次从团队建设、工作成果、未来规划以及问题建议等方面进行综合展示。他们扎根部门实际,认真开展工作,思路清晰、方法多样、成果突出、业绩斐然,不仅有新方法、新思路,更有新成果、新突破,充分展现了“想干事、要干事、能干事”的拼搏精神,较好地完成公司赋予他们的责任与重担。最终李阳、徐瑞琦、于晨三位通过考核,成为公司聘用的正式管理干部。

此次中层竞聘的圆满结束,不仅验证了竞聘上岗选拔人才的科学性、可行性,还进一步激发了干部队伍的积极性、创新性,在充分发挥制度改革优势的同时,也让“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用人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创新中心愿意为每一位有能力、有想法、有干劲、有担当的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为此,希望全体员工能够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持续为创新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创新中心也将加快推进公开选拔、竞争上岗的步伐,让更多优秀员工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