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官网升级中!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
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

“硬”技术+“软”实力!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与Altair共拓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8-27

浏览次数:908

文章来源: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8月11日,澳汰尔工程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简称:Altair)总经理刘源一行莅临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参观交流。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简称:创新中心)副总工程师朱刚热情接待了刘源总经理一行,并就双方未来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创新中心张琦、郭文华、许运琦、许兵兵等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Altair总经理刘源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Altair的发展历史,并着重介绍了Altair在软件设计、开发与应用方面积累的诸多优势资源,期望能够与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创新中心副总工程师朱刚热切回应了刘总的期待,强调Altair作为IAME大会的合作展商,与创新中心本就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非常期待能够与Altair碰撞出新的火花。朱刚指出,综合考虑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并结合创新中心目前实际业务发展方向,提议双方可以在软件开发、软件推广、教育培训以及中国(国际)3D打印创新创业大赛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度合作。

交流期间,双方还就目前增材制造行业所面临的共性技术服务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共同探讨一体化软件开发项目的可行性方案,期望借此推动增材制造行业“软”实力的大幅提升。

增材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不仅需要创新中心的“硬”技术,更要Altair的“软”实力。未来,创新中心期望能够与澳汰尔携起手来,为增材制造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入“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