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官网升级中!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
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

通知!IAME线上展览云平台展商后台操作培训会将于6月29日上午10点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1,206

文章来源: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自6月初,IAME大会组委会对外发布将重磅推出线上展览以来,勾起了不少展商的好奇心与探索欲,想要一睹IAME线上展览云平台的“真面目”。

经过紧张筹备,IAME线上展览云平台现已进入平台内测阶段。为了保障线上展览云平台能够按时上线,同时帮助参展商尽快熟悉展商后台操作,打造属于自己公司的第二张“名片”,大会组委会拟定于2022年6月29日10:00组织召开展商后台操作培训会(参会方式如下),烦请各位参展负责人拨冗参会。

扫码参会

0629展商培训内容提纲:

(1)展商企业信息完善和产品上传操作介绍

(2)展商后台各业务功能介绍

(3)展商和观众互动功能介绍

(4)展商后台账号管理

IAME线上展览云平台展商基础版四大亮点概览:

01多维展示,应展尽展

IAME线上展览云平台全面融合了文字、图片、视频及3D展示等多种呈现形式,帮助展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展现公司产品及业务的“闪光点”。

02及时沟通,高效便捷

IAME线上展览云平台接入了云洽谈系统,实现展商与观众之间的实时互动。互动形式包含但不限于发送名片、即时消息、视频会议、预约洽谈等方式,帮助采购商足不出户便将企业一手信息一网打尽。

03多种模板,突出优势

IAME线上展览云平台为不同展商量身打造了五套展示模板,让每一位展商都可以根据企业特色及优势制作专属“展商小站”。

04营销推广,一键搞定

IAME线上展览云平台提供一键生成营销海报功能,支持展商与观众分别独立生成宣传海报,为自己的企业或钟意的企业进行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