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官网升级中!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
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

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1,081

文章来源: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4月20日,适逢中国传统24节气之“谷雨”时节,寓意“雨生百谷”。与此同时,一场浸润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国创中心)的“春雨”——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在国创中心会议室悄然开启。

阳光迎春意,扬鞭奋蹄急。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牢记目标与责任,国创中心于4月20日下午隆重组织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本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周海民主持,公司董事长卢秉恒、各部门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共同参会。

会上,经营管理部部长李阳对公司一季度经营计划完成情况进行整体介绍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二季度工作规划进行详细汇报。

总经理周海民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情况,对本季度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肯定和鼓励,同时针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批评指正。

董事长卢秉恒重点指出面对疫情常态化,尤其是当前疫情多点爆发的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应敢作为、敢担当,锚定公司2022年度总目标不动摇,找短板、抓落实、抢争先、促发展,共同克服眼前的困境。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需贯彻落实从实际出发,认真规划二季度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公司业务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