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官网升级中!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
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

陕西省汽车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与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一行莅临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751

文章来源: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2021年7月9日,陕西省汽车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与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一行莅临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参观交流,双方就3D打印技术在汽车设计、制造等领域的应用举行座谈会,科研管理部、市场推广部、IAME项目组等负责人参与接待并交流。

座谈会上,陕西省汽车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候育辉介绍了省内汽车产业发展状况。他希望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加强与我省汽车制造企业和合作交流,推动我省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陕西省23条重点产业链的发展。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陈红飞则表示,3D打印技术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前景广阔,协会将组织省内汽车制造行业企业来中心切磋学习、交流合作,共助3D打印技术在我国汽车制造产业的创新应用。

未来,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可组织各自领域内的技术专家、企业家等共同探讨3D打印在汽车创新设计方面的应用,以深入挖掘3D打印技术制造的汽车零部件需求,共同推动3D打印汽车制造技术的创新突破。同时,由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发起主办的2021IAME正在筹备中,将针对汽车制造行业设立分论坛“汽车3D打印创新设计发展论坛”,组委会诚挚邀请陕西省汽车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与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能够参与协办本次分论坛,进一步促进我省增材制造产业和汽车制造行业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