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官网升级中!现在您访问官网的浏览器设备分辨率宽度低于1280px
请使用高分辨率宽度访问。

5月15日在成都召开1+X“增材制造设备操作与维护技能等级”教材开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107

文章来源: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稳步做好“学历证书+若干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增材制造技术专业及专业群建设及书证融通打好基础,以更好地促进增材制造技术应用领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更高效地服务于增材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与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的指导下,由机械行业数字化设计与增材制造集团与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1+ד增材制造设备操作与维护技能等级”教材开发研讨会于5月14-16日在成都召开,欢迎有意参与教材编写的院校及企业积极参与,共同推进增材制造技术及人才培养的发展。

本次研讨会将邀请中国工程院卢秉恒院士全程参与并做指导,和与会专家及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增材制造技术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我国增材制造专业的发展水平。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机械行业数字化设计与增材制造职教集团西安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日程安排    

参会对象    
机械行业数字化设计与增材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副理事长、工作委员会成员、职业院校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及行业企业相关人员,每单位或学校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

 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5月14日,全天报到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5日    
离会时间:2021年5月16日
会议地点: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路线指引    
报到地点:成都秦皇假日酒店(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汉州路999号)
成都火车站——成都秦皇假日酒店:在成都火车站下车后,乘坐地铁1号线(科学城方向),到达火车南站地铁站,站内换乘地铁18号线(天府机场北方向),抵达西博城地铁站,从D口出站后步行911米抵达成都秦皇假日酒店。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秦皇假日酒店:在双流机场2航站楼地铁站乘坐地铁10号线(太平园方向),抵达华兴地铁站,站内换乘地铁9号线(金融城方向),抵达孵化园地铁站,站内换乘地铁18号线(天府机场北方向),抵达西博城地铁站,从D口出站后步行911米抵达成都秦皇假日酒店。

会务联系人    吴启龙 134 8463 3767(微信同号)杨   锋 158 2926 1633(微信同号)